阿浅心不脏

佛系写手&coser,固圈食物语/全职/基三/家教 ‖ 冷cp爱好者,产粮只为了自给自足,不接受ky党骚扰,欢迎自行避雷。

【双叶年上/03H】嘉世老板——双叶日常向小段子集

※ 2017双叶年上36H企划传送门

※ 祝叶家兄弟生日快乐~

※ 已经快要脱离了原著的If向,大背景是第八赛季叶修退役后,私设满满作者脑洞已经突破天际逻辑已经阵亡,考据党请手下留情。轻松欢乐向,ooc有,没有刀子各位可以安心食用w。

※2017.5.29.9:18补个tag捉个虫
   

============================================

— 00. IF —

假如我在你最困难的那个时候伸手拉了你一把,那么如今你荣耀加身立于巅峰时,你身侧是否就有我的一个位置?

在这个股份制日益完善并壮大的时代,作为一手建立起嘉世并看着它发展壮大,如今又成为第一家借壳上市的电竞俱乐部的老板,陶轩是洋洋得意的,加上前两天又将潜力无穷的孙翔签下,将毫无商业价值的叶秋扫地出门,陶轩仿佛看到了无数的钱源源不断的进入到了自己的口袋。

尤其是大盘全线飘绿的时候嘉世的股票还能直线上升,连续涨停,陶轩想想都觉得美滋滋。然而还没等陶轩从发财梦清醒,底下的财务已经一脸复杂的将一个重磅炸弹丢到了他的头上——嘉世的股份先是被大量的分散收购,可最后却汇总到一名叶姓的先生名下,如今这位叶先生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持有嘉世50.2%的股份了……

晴天霹雳!陶轩觉得这一定是把给自己兢兢业业打了8年工的前队长扫地出门的报应,要不然怎么会连自己的嘉世都易主了呢……

 — 01.那个新来的老板说他叫叶秋 —

当叶秋第一次走进嘉世高层们的会议室的时候,原本还在争执个不停的会议室瞬间安静如鸡(并不)。这样被众人的目光所直视,叶秋可谓是习以为常了,自然是毫不在意的就往里走,捡了个空位置坐了下来——嗯这个座位再几天前还属于陶轩。然而叶秋可以这样自然随意,却苦了嘉世的一系列高管们,经理崔立一个手抖将杯子里滚烫的茶水泼到了坐在他身边的嘉世新队长孙翔身上,孙翔被烫的一个不当心把手上的笔给扔了出去,刚好砸到了对面的刘皓,而被新老板这张脸惊吓到的刘皓被飞来的笔戳中了鼻梁,眼泪都彪出来了,场面一度混乱。

陶轩虽然名义上不是嘉世的老板了,可好歹也算是个股东,他看了看这位和前队长有着一模一样的脸却和那位有着完全不同气质的新老板有点尴尬,只好在一旁咳了几声,将大家的注意力都扯回来。

叶秋见所有人都看着自己,便点了点头,开始自我介绍

“我叫叶秋,一叶知秋的叶秋。从今天起就是嘉世的老板了。”

寂静——

叶秋……叶秋?叶秋有……两个?明明就是同一张脸可是给人的感觉差的未免也太大了,双重人格?鬼上身?

曾经给叶秋穿小鞋甚至把人怼走的这几个人脸色灰白,就仿佛新老板是要来向他们索命的恶鬼一样。刘皓甚至觉得脊背发凉,他总觉得叶秋是在面无表情的盯着他。

叶秋见他们反映如此巨大,稍微将头低下去了一些拿出手机开始一条一条的看未读信息,以保证那群所谓的高管们看不到他此时的表情。

混账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家!   7:18:41

• 今天晚上能到嘉世,哥哥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 算了估计你离不开你的游戏,我自己去就好了

死哥哥退役了居然还不回家   16:58:27

• 哥要是和你一起去还不得把他们给吓死

• 去了就说你是叶秋

• 估计他们会把你认成我,所以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量他们也不敢说什么

混账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家!   19:27:51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会议结束后分别和他们几个人的合影

混账哥哥    19:28:59

啧啧啧,看看他们几个的脸色,都被你吓成这样了,真可怜

混账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家!    19:30:07

滚!!还不是你的锅!

混账哥哥    19:30:43

好好好,哥的锅。

看着QQ上的聊天记录,叶秋的唇角忍不住就上扬了起来。 
 

“叶修你停在野外干嘛呢?不怕被别人开杀把你的那把银武爆出来了?”

“我家那个傻孩子听说我被前东家扫地出门就跑过去了,哥这不是担心他被人欺负么。”

“……”

“所以哥教了他一招:充分利用对方的心虚,让他们随时都觉得会被穿小鞋的,从而自己折磨自己。”

“啧啧,叶修你这心真脏。”

想到QQ屏幕对面那个人炸毛模样叶修笑着点了根烟,重新将游戏界面切了回来。

果然得给蠢弟弟找点他不熟悉领域的事做做,炸毛真可爱。

计划通√

“叶修你要抽烟给老娘滚去吸烟区!!!”

— 02.那个开会读小纸条的老板 —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在十区横扫一切副本记录,满世界抢boss的时候,原本希望找战队帮忙刷副本记录的陈夜辉却几次碰壁,其实不是战队不想帮着刷副本记录而是因为新老板发话:孙翔接替了一叶之秋,团队上这会是和叶秋完全不一样的打法,所以需要团队磨合,所以刘皓作为副队长,他的训练的空闲时间都被拿出来和孙翔组队刷默契度去了,而一心扑在训练上的刘皓自然没空去搭理十区的君莫笑,对他而言最让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的就是他现在的老板。

明明同样是叶秋,可这个老板和他前队长真的是除了脸完全没有相似的地方。如果说前队长从来都在说他的不对,但还是会耐着性子教训他,给他们把一切都规划好筹备好。而现在的老板,他只注重结果,过程如何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似乎从来没给他好脸色看过,却并没有打压他,只是淡淡的把任务给布置下去。

总之第八赛季,嘉世中规中矩的还是挤进了季后赛。

作为战队老板,叶秋终归还是要在嘉世进入季后赛之后和战队全体选手一起吃个饭顺便说点动员的话,于是嘉世的选手们很有幸的看到了他们这位长着和前队长一模一样脸庞的新老板从西装的内口袋里拿出一张小纸条,就开始巴拉巴拉的评价他们最近几场比赛的情况,重点是在夸打的不错的选手,倒是没有在饭桌上开批斗会。

苏沐橙好奇的盯着叶秋手里的小纸条眨巴着眼睛瞅了半响,了然的收回了视线继续吃菜,知道叶修和叶秋关系的人用脚都能明白我们叶老板手里的东西是哪来的了,毕竟没有谁比嘉世才退役还不到半年的队长更清楚自己的队员情况。

— 03.听说新老板爱上隔壁小网吧的网管了 —

最近嘉世都流传着一句话:老板似乎看上街对过那个小网吧的网管小妹了,因为叶老板最近往那边跑的十分勤快。

不过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可靠女士透露,老板每次去隔壁找的都不是网管小妹而是一位网管小哥。不过似乎每次都是挺开心的过去然后气呼呼的回来

— 04.听说你们的荣耀教科书他改名了 —

最近的荣耀联盟发生了两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情:1、曾经的斗神一叶之秋的操纵着人称荣耀教科书的叶秋要回来了,不过他说他和嘉世现在的新老板撞脸又撞名,所以他要改名叫叶修了。2、嘉世现任队长孙翔收到了轮回的转会邀请带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去了轮回,而嘉世的前队长带着搅得荣耀第十区和神之领域不得安宁的那张账号卡——君莫笑回归了嘉世,重新接任嘉世的队长一职。

当然了同期嘉世也换走了不少人也吸纳了很多优秀的新人和别家合同到期不打算续签的边缘职业选手,不过这些问题在前两件大事件面前都不值一提了。

一众记者盯着嘉世老板和以前从来不公开露面的嘉世队长两人相似度高达90%的脸,人人内心都在咆哮,然而却没有一个人敢说一句“叶神你扯谎能靠谱点么,撞脸又撞名你骗鬼呢!老实交代你以前是不是用的假身份证!”

磨磨唧唧打太极,一场记者招待会开下来,大家唯一得到的信息就是叶老板很是豪气的说他觉得把身家都压在叶队身上是他这辈子都不会后悔的事情,他相信嘉世在叶修队长的带领下一定能再次拿回一个冠军。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被莫名秀了一脸,加班赶稿的记者们表示心好累。

— 05.老板的权限 —

自从叶修回到嘉世,嘉世众人发现老板似乎使唤叶修使唤的特别顺手,而叶队对老板也是格外的好脾气

叶老板难免会遇到应酬,酒桌上谈生意不喝酒怎么行,于是每次叶秋老板就会指使陪他一起去的叶修队长把他背回来。

“混蛋哥哥不许把我丢下来听到了没有……”

“好,不丢,别乱动哥背你回去。”

“也不许再偷我行李和身份证跑了知道么!”

“好,这次不会再丢下你一个偷跑了。”

    

   

   

    

     

End ?

     

           

       

 

      

你们太天真了

— 彩蛋 —

“哥,妈刚刚来电话说叫我们回去……”

“……叫你回去也就算了,我也得回?”

叶秋一脸复杂的盯着叶修,半响点了点头。

“妈说要我们回去结婚。”

“……谁和谁?”

“你和我……”

End?

End√

评论(18)

热度(2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